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楊梅家具行餐椅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中壢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家具行沙發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家具行薄墊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家具行和室椅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蘆竹家具行餐廳家具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龜山家具行餐椅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導讀:       職場是一個講求智慧和經驗的地方,沒有智慧也要有經驗,沒有經驗就要有智慧,若兩者皆無,是很難在其中立足,更別說有所發展了。要想在職場中得心應手,就需要明白一些道理,積累一些經驗,以下職場勵志小故事應該能給大家一些啟發。   故事一:       甲對乙說:“我要離開這個公司。我恨這個公司!”乙建議道:“我舉雙手贊成你報復!破公司一定要給它點顏色看看。不過你現在離開,還不是最好的時機。”          甲問:為什么?乙說:“如果你現在走,公司的損失并不大。你應該趁著在公司的機會,拼命去為自己拉一些客戶,成為公司獨擋一面的人物,然后帶著這些客戶突然離開公司,公司才會受到重大損失,非常被動。”         甲覺得乙說的非常在理。于是努力工作,事遂所愿,半年多的努力工作后,他有了許多的忠實客戶。再見面時乙問甲:“現在是時機了,要跳趕快行動哦!”甲淡然笑道:“老總跟我長談過,準備升我做總經理助理,我暫時沒有離開的打算了。”   職場智囊:一個人的工作,只有付出大于得到,讓老板真正看到你的能力大于位置,才會給你更多的機會替他創造更多利潤。   故事二:       美國有一間生產牙膏的公司,每年營業額蒸蒸日上。記錄顯示,前十年每年的營業增長率為10%,令董事部雀躍萬分。不過,業績進入第十一年以后,就停滯下來,每個月維持同樣的數字。董事部對近三年業績表現感到不滿,便召開高層會議,以商討對策。         會議中,有名年輕經理站起來,對董事部說:“我手中有張紙,紙里有個建議,若您要使用我的建議,必須另付我5萬元。”總裁接過那張紙后,閱畢,馬上簽了一張5萬元支票給那年輕經理。那張紙上只寫了一句話:將現有的牙膏開口擴大1mm。             總裁馬上下令更換新的包裝。試想,每天早上,每個消費者多用1mm的牙膏,每天牙膏的消費量將多出多少倍呢?這個決定,使該公司下一年的營業額增加了32%。      職場錦囊:一個小小的改變,往往會引起意料不到的效果。也許一個新的創見,能讓我們從中獲得不少啟示,從而改進業績,改善生活。   故事三:       米琳別的兩個女孩被一家公司初步錄用,試用期為一個月,試用合格,將被聘用。在這一個月之內,米琳和那兩個女孩都很努力,到了二十九天時,公司按照他們三人的營業能力,一項項給她們打分。結果,米琳雖然也很卓越,但仍然比另兩位女孩低一至二分。公司王經理托部下通知米琳:“明天你是最后一天上班,后天便可以結賬走人。”           最后一天上班時,兩位留用的女孩和其他的人都關心的勸米琳說:“反正公司明天會發給你一個月的嘗試使用工資,今天你就不必上班了。”米琳笑道:“昨天的工作還有點沒做完,我干完那點活,再走也不遲。”到了下午三點,米琳最后的工作做完了。又有人勸她提早放工,可她笑笑,不慌不忙地把自己工作過的桌椅拭擦患上干干凈凈,一塵不染,而且和“同事”一同放工,她感覺自己很充實,站好了最后一班崗。其它員工見她這樣做,都非常感動。           第二天,米琳到公司的財務處結賬,結完賬,她正要離開,頂頭遇見王經理。王經理對她說:“你不要走,從今天起,你到質量檢驗科去上班。”米琳一聽,驚住了,她不信賴會有這種好事。王經理微笑著說:“昨天下午我暗中觀察了你好久,面對工作你有堅持的理念。正好我們公司的質量檢驗科缺一位質檢員,我相信你到那里一定會干的很好。”    職場錦囊:企業要用的不一定非要能力卓越的人,更重要的是一個對工作負責、認真,面對任何事情都能夠堅持到底的忠誠員工,給上司留下好印象,總會有轉機的。   故事四:       富蘭克林到一位前輩家拜訪。一進門,他的頭就狠狠地撞在了門框上,疼得他一邊不住地用手揉搓,一邊看著比正常標準低矮的門。         出來迎接他的前輩看到他這副樣子,笑笑說:“很痛吧?可是,這將是你今天來訪問我的最大收獲。一個人要想平安無事地活在世上,就必須時時刻刻記住‘低頭’。這也是我要教你的事情,不要忘記了。”          職場錦囊:謙虛謹慎是做人的美德。一個成熟的人,有成就的人,必備此種品格,宜低頭、忍讓,而非自高自大。這也許是許多成功人士之美德。

服裝朋友圈文案吸引人的句子 1.年輕的女人,優雅才是歸屬。 2.讓自己成為別人眼中的風景。 3.溫柔多情的夜,甜蜜溫馨的夢。 4.弘揚男士精品,一展男士風采! 5.摩登精品,全新感受,身份象征!爽!帥! 6.創造流行,展示瀟灑豪情之氣概! 7.優雅如風,靚麗如花。 8.衣飾風華,穿越優雅。 9.有我千衣百秀,任你依姿獨秀! 10.新一個自己,歐洲風尚! 11.運動從這里開始! 12.來我們這兒,你就會真正知曉女人的心。 13.“出席重要場合我就穿它。“ 14.一流品牌的男裝離你不再遙遠,而他的魅力,益發難以抗拒! 15.美麗人生,由我做主。 16.留住寇豆年華,其實很簡單。 服裝朋友圈文案句子 1.美麗青春,優雅綻放。 2.依姿獨秀,美麗永秀。 3.展現你高貴典雅的風情! 4.超前享受,率領潮流! 5.重塑你童年時代的媽媽! 6.青春搖曳,麗裳風姿。 7.瀟瀟灑灑,“一年半截“有風采! 8.“馨”時尚,“心”優雅。 9.不必太糾結于當下,也不必太憂慮未來,當你經歷過一些事情的時候,眼前的風景已經和從前不一樣了。 10.依姿獨秀,美領時尚。 11.適合大眾,價廉物美。 12.當你在尋求高品位時,你就會發現佳衣! 13.色澤高雅,魅力十足。 14.豆蔻伊人,在水一方。 15.打造屬于你的優雅。 16.簡明樸素又瀟灑輕逸的服裝。 吸引人的服裝朋友圈文案 1、風都是跟風,但穿什么真的不一樣! 2、人與人之間的關系,有時候真不如一件打底衫! 3、在家怎么穿都行,在外一定要穿得漂亮。 4、長相是爹媽給的,但穿得漂亮是自己決定的。 5、還有什么,能比毛衣帶給你的溫暖多呢? 6、國慶節快到了,同學聚會時,別被情敵打敗了! 7、女孩子秋天一定要擁有一件氣場2米8的風衣! 8、一個女生不購物,那她的審美只能由周圍人決定! 9、人生兩大煩惱:現狀配不上野心,外表襯不上靈魂! 10、時間會帶走你的容顏,但帶不走你的愛美之心! 11、如果你很會打扮,可得注意了,容易招蜂引蝶;如果你不會打扮,也要注意,容易招蚊子。 12、把衣柜塞滿,心才不會空。 13、什么“落肩”、“不規則”、“不修身”大家眼中的不適,在我這里全是優點;旁人的不解和質疑讓你倍感孤獨。我想,如果把這份孤獨打折出售,不知你的憂傷是否就會減半? 14、不用太在意別人的目光,把想說的話裝進心里,做個溫柔明媚的人,就像這治愈的藍衫。 15、拉鏈以為,世界上所有的傷口,都被愈合。 16、穿上好看的衣服,就不用刻意微笑了。 服裝朋友圈文案 1、一生無事,只為衣忙;販賣人間美麗,留住美好生活! 2、選你所愛,愛你所選,喜歡小眾的穿搭,就不要太在意大眾的眼光。 3、服裝是女人的門面,它可以不奢華,但不能湊合,每一個不打扮的的日子,都是對美貌的辜負。 4、美麗不打折,秋裝全面上新,時光不老,我們不散,繁華落盡,我們一起享受世間美衣,衣服千千萬,唯有新款最好看。 5、晚風吹來 ,已經是秋天的味道了 都說秋天適合思念 其實更適合見面。 6、穿上喜歡的衣服,就不再需要刻意微笑。 7、生活需要激情,新款需要提醒,新款到貨,簡約而不簡單,只為喜歡而選擇,不為敷衍而將就,你若愛,我就一直在! 8、好喜歡最近的生活, 吹著初秋的風 ,買一杯喜歡的果汁 ,穿喜歡的衣服拍照, 和不需要斟酌用料的好。 9、入秋該黃的都黃了,不要提夏天的事了,努力賺錢吧,畢竟秋天的衣服比夏天的貴,往后余生,不負流年,不為難自己。 10、所有的美麗都是蓄謀已久,哪有那么多天生麗質,只不過都在用心經營。 11、有品質才會被熱愛,有誠信才會被信賴。最開心的時刻,就是新品上新。 12、如果你的靈魂可愛,請給TA配上最好的包裝。 13、只要你還在認真的穿衣打扮,生活依舊光芒萬丈充滿希望。 14、著裝是一種生活,一成不變是個性,千變萬化是生活,帥氣必須堅持到底。 15、初秋最是溫柔,日間把夏天留下,日落后還帶著秋風。 16、美麗不打折,秋裝全面上新,時光不老,我們不散,繁華落盡,我們一起享受世間美衣,衣服千千萬,只有新的最好看。 17、夏天拼身材,秋天拼衣品,希望這個秋天收獲更美的自己。 18、女孩子的裙擺是秋日里的一份溫柔,不辜負自己,不將就生活。 19、人總是執著于第一眼就喜歡的東西,年輕也只有下次,把熱愛穿在身上,不管什么歲,熱愛自己。 20、秋款上新,今日新款已送到,請各位小主查收,在這個迷人的秋季。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我知道我們會走到這一步 但這是我自己選擇的路 過去的生命怎能就此消亡? 詩人的女子永遠在我心上 帶著滿心歡喜走來 帶著一身悲愁離開,在遠方 (你做不了我的詩) 那整齊的信箋 以我的哀為了你的欣喜 在雨夜總是分手的季節 是我的傷心但沒有同情 日子總不斷轉變,可還沒等到秋天 一場名義上的私奔在夏季來時就已作廢 曾幾度想成為水里的倒影 怎奈留戀夜空月明 聽晚風獨語,天上并無半點心 要沉睡在遠方,不是誰都認識這痕跡 如夢遼闊頭發紛亂,不是女子會彷徨的過往 我的胸懷怎能融下黃昏? 相約同行的人在某個路口離散 正是那一場縹緲的康橋之戀 幾度驚艷三十八年的舊夢 我不知心會何時平靜 但從書中所知 (愛上一個人,往往會是一生) 獨自漫步在女子的余光中 道一聲早 你的微笑,我寫在異域的日記本里 是顧城詩里的少年,顧城畫里的青煙 提及小巷和信紙,再吹來一陣山風 你選擇了更遠處的云,所有的眼睛都為你流淚 詩人的筆下寫盡了黎明的帷幕 在那里,許多地方永遠是這樣 我無視流浪和太陽,在受難時追求愛情 從未如此鐘情德令哈,一座小城是最后的抒情 祈求在塵世獲得幸福,在凌晨三點 (活在這珍貴的人間),早上醒來便見的黑色的卷發 十七歲時的我和晚睡的你,余生漫長 時光留白,日子荒涼 萬家燈火送給你我所有的情書 (開你心門,請你收存) 記憶會模糊,獨自約定不會忘記 我所忘卻的越少越好 失群的女詩人如同知己 女子仍在遠處愛你 在我誦讀詩章之時,唯你傾耳靜聽 床頭的月亮會為你圓至黎明 那片親吻過的土地太陽酣睡 女詩人不會嫁至遠方 擁抱在無人居住的村莊 燒掉舊詩,就此別過 詩人一言不發,而我盲目堅持為了什么? 麥子的至上主義者,不再從人間路過 (以此詩歌,活在當下) 2021.6.7.15:20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桃園楊梅家具行屏風客製化
桃園龜山家具行沙發椅客製化 桃園家具行邊桌 / 花架工廠 台中西屯客廳沙發家具行桃園大園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 桃園平鎮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推薦 高雄小港軟裝潢家飾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8h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