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中壢家具行床頭箱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八德家具行書架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中壢家具行沙發墊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平鎮家具設計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大園家具行腳椅 / 凳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龜山家具行穿衣鏡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家具行無背化妝椅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下雨天的小鎮不見了往常的熙攘,行人們個個都神色匆忙,腳步輕快,除了帶傘的比較悠閑以外,其他人都恐淋個落湯雞。羅二狗便是這匆忙客中的一員。他剛騎了車送完貨,貨是別人老板家的,他只是出這腳力的功夫。說是腳力也不準確了,他用多年積攢的錢買了輛三輪車,送起貨來比肩挑方便多了。羅二狗,二十八歲,生的是膀大腰圓,一張長年被日曬的黑不溜秋的方臉,很是惹人注目。一綹蜷曲的卷發常遮擋著眼睛,那雙豆大的眼珠子便不見于人。 通常他在干活累了的時候,一甩頭上的卷毛,那眼睛里射出的精光才顯現,猛地能給人嚇一跳。這時他悶頭騎著車往家奔。地上濕滑泥濘,他好幾次差點陷入到泥溝里。真該死!他悻悻然罵道:“今天這雨要把人淹死嘍”。他想到今天的活計是沒指望了,只有回家呆著的份。可離家二十里地,要回家總也得個把小時,眼見著天空雷聲陣陣,電閃轟鳴的,大雨連帶著大風都能把人刮倒。羅二狗奮力著踩著腳輪,身上早已濕漉漉沒一片干的地了,正出神愣著的功夫,他把車騎到了路旁的大水溝了。水有多深不知道,反正他的三輪淹了一半了。他想奮力抬腳,發現腳下好像有磁石吸住了一樣,沒法動彈的了了。 怎么這么背呢?他想道。路旁走過的行人看到了,也覺得他挺可憐。但沒人幫他。這會兒都顧著自己了,誰還有空搭理他呢!二狗不信這邪了,他一個大老爺們連車都拉不上來嗎?他使勁拽著,使勁往路上靠近,可就是半分力使不上來。二狗沒脾氣了,只得先緊著自個了,他一步一步挪著,自己先上了大路。眼睛四下里瞅了瞅,這不是他三姑家的門檻嗎,三姑是死的早,他也不經常去她家了,可三姑父還在,外加他的表弟三胖子,他們還是初中同學來著。二狗這下心想有著落了。 他扣響了三姑父家的門鼻子,隔了半晌,出來個女子,二狗心想這三胖子啥時候結婚了?怎么沒聽說呢?正想著,那女子問道:“你找誰”二狗回道:“我找我三姑父”“你三姑父是誰”“陳寶順,你是……”“哦,我是來串門子的,我家就在隔壁。”正說話間,聽到里屋傳出一個略帶嘶啞的男人聲音,“是誰啊”,二狗識得這是姑父的聲音,忙答道:“我是二狗啊,三姑父!”“哦,是二狗啊,有日子沒來了,快進來”二狗跟那女子一塊進了里屋,見到三姑夫正跟一個差不多年紀的老爺子下象棋。 二狗問道:“三姑父近來身體好吧!我爸經常念叨您來!”“好好,都好,你爸也好吧”“我爸好著呢,一天三大碗飯,不撐著不噎著,跑起路還健步如飛呢!”“那敢情好啊,哪天我去你家找他嘮嘮嗑,解解悶。”“好得呢!”二狗四下瞅了瞅,沒見到表弟三胖子,他問道:“三胖子呢?姑父”“他啊,不知道去哪胡混了,整天不著家,當兵退伍回來快半年了,也沒找到個好活計,還吊兒郎當的。”“哦,那怎么辦,不瞞姑父您,我的車陷在外面溝子里了,我一人抬不動它,本想三胖子在家,可這下……”陳寶順一聽,皺起了眉頭,說道:“喲,那可正不好辦,我如今是沒那牛勁了。” 二狗心想,這要是回不了家,晚上該耽誤喂豬了,他家就他一個勞動力,他爹媽年紀大了,腿腳又不方便,正愁容暗結時,旁邊的女子開腔了:“甭怕,我來幫你!”二狗這才正經地瞅了女子一眼,長的面容清麗,身材苗條,一頭齊劉海飄逸又瀟灑,但看看她身板,擔心她沒那力氣。但眼下只有死馬當活馬醫,能成則成,不成再另想它法了。當他和女子出門時,天雨已下的小了不少,二狗也顧不著淋雨了,只擔心著女子,叮囑了她穿上雨衣,他倆下到溝里,沒想到溝比剛才更深了,足有齊腰深,二狗吩咐女子,一人拽住車頭,一人拽住車尾,沒想到還是搬不起來,那女子一個趔趄撲倒在了二狗身上,二狗問道一股清新的香氣撲鼻而來,頭腦嗡的一聲,似乎更站不穩了。 二狗說道:“甭費這勁了,改天我再來抬它吧,這個破車!”二狗向旁邊啐了一口,說道:“俺今天弄不走了,可不能耽誤了回家的時間”,二狗向三姑父借了輛自行車,三姑夫吩咐道:“小心著點騎,這車老舊了,怕鏈條不太好使了”二狗答應著回到了家。晚上睡在床上,二狗忽地回憶起了白天和女子抬車的情景,二狗心想著那女子人真不錯,見人有困難就幫忙,可想著想著就回憶起了那股清香。那是他從來沒聞過的香氣啊,不是什么香水,胭脂啊的味,他還是沒談過戀愛的小伙子,不知道那是人家姑娘的體香。 他回憶那香味,越加覺得香味沁入心脾,把他五臟內俯都香熏了一遍。二狗捏著自己的大腿試圖不去想,可不想那女子的面容就越加明顯起來,似乎他腦袋面前就站了這個人。這個女子的脆生生的聲音,豐滿的胸部,翹著的雙臀,都一下子嵌入他腦海里了。二狗感到一陣害臊,不該去瞎想,就這樣二狗想著想著就睡著了。 第二天,二狗叫上了三個伙伴,去了那水溝里,撈起了三輪車。可二狗的心思已不在車上了,他朝著三姑父家的隔壁門望去,但只見兩扇木板門關的是嚴絲合縫,從里面是透不出一點光來。二狗搖搖頭,心想是自己一廂情愿了,那女子哪還記得他!她幫他是出于一時的同情心而已,怎么會一眼相中他這個農村娃呢。二狗正想的出神,車子已起來了,二狗招呼了他伙伴以后,就騎車去鎮招待所旁他老板家了。二狗騎著車,微風吹拂著他的卷發,黎黑的臉龐,二狗的心里也從此多了份不輕不重的莫名的躁動! 日子不知不覺過去了半個月,二狗一如既往地忙碌著生活,那個女子的倩影也漸漸淡忘了。二狗把那段遭遇后來總結成一場美麗的“邂逅”。邂逅這個詞是二狗聽人說的,起初不知道怎么意思,后來回家查了字典,頓時覺得這個詞多么美好,美好地恰如其分地形容了他的遭遇。他常想著自己的條件,面容不俊也不丑,家庭又不富裕,想找個好老婆真是不容易。 于是,那顆躁動的心慢慢平靜下來。臉上又回復了一如往日的沉寂,那一綹卷發又時不時地遮擋了那雙暗含激情的眼珠子。這一日,二狗騎著車來到顧客門口,正要準備卸貨,顧客是個三十多歲的男人,圓圓的大肚子甚是醒目,肚子里恐怕盛滿了兩桶滿滿的油水子。二狗打著招呼:“陳老板,你要的這貨往哪搬啊?”那陳老板回道:“就放到屋里東北角吧,那邊空著。”“好咧”“二狗啊,瞧你整天忙來忙去的,啥時候成家啊,男人要成了家才叫男人,否則就是臭屁小孩啊!”“承蒙你好意,我也想啊,可惜沒這機會,哎……”“別嘆氣,你小子我觀察了,是個坐生意的料,你甭擔心,肯定有好女人等著你。”二狗笑了笑,那雙被遮擋的眼睛終于露出了真容,那雙眼睛里充滿了期待、迷茫,但是迅速地就隱去了,恢復了往常的平靜不波。 陳老板看出二狗的思考,咳嗽了兩聲,接著說道:“我不是故意拿你開涮,我有個外甥女,就是不知道你看不看上哦!”二狗回道:“謝謝您,我這個條件應該是高攀您才是哦!”陳老板接著變魔術似的拿出一張名片,是他在供銷社工作的外甥女的聯系方式。他的動作嫻熟而迅速,看得出他早就想好了給二狗攀這門親。他說道:“二狗啊,你放心,我這外甥女不丑,大哥我擔保她絕對不會辱沒你。”二狗接過名片,也沒啥多的表示,只是象征性的微笑致謝。心里還是像一口古潭水般水波不興,二狗回家的路上才拿起那張寫著張茹絹的名片看了看。陳老板交代他這兩天最好就去跟張茹絹見個面,女方他負責通知。 第二天,二狗想起這回事,覺得不好拂逆了陳老板的好意,就穿了身最拿的出手的衣服去了供銷社,開口問張如娟在哪。隔了一會,一個面容素麗的女子來到他身邊,只一眼二狗就像被電擊了似的木如呆雞,為啥呀?因為這女子就是那天幫著他搬車的三姑夫家的鄰居。他們互相一個照面就認出了對方,接著就是咯咯的大笑,想到真是有趣,繞了一個大圈才彼此認識。只不過這次是人介紹相親來著,話題既然明確,話頭便有了目的性。二狗和張如娟聊了半晌,越發覺得相見恨晚起來,兩個人像是老年人手里常拿的一對鐵球一般,在一起才會有更加有趣的感覺。接下來的日子,二狗經常帶著張如娟去各種有意思的地方,什么怕山看星星啊,下水捉魚啊,放風箏啊,二狗想盡辦法哄著張如娟高興,兩人感情迅速升溫,過了半年結婚了。 后來人們看到二狗還是騎著車到處送貨,只是那車后座上永遠都坐著個面容清麗,笑起來就泛起一股紅暈的女子。

母親,您走了 元宵漸漸逼近 老屋那一縷鄉愁 淡淡地滲入我骨子里 還掛您留下耳環 喊我乳名的聲音 我的心隱隱做痛 端起您喝過的牛奶 和您自制的粽子 再找不到屬于童心的年味 記得,你在我耳邊嘮叨 讓脾氣不好的人 母親,我讀懂您 我也不想讓您傷心 等心平靜下來,我答應您 我會對他們再多包容一些 于是 我把掌心放于胸前 感受著——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眉黛春痕,西樓斜月,我情懷緒孤吟。 桃夭零落,風起共飄淋。 吹擾床前夢里,燭中淚、箋曳青衿。 斟杯淺,入腸苦醉,枕倚自傷衾。 髻珠還此恨,相思幾許,慢捻傾琴。 角聲亂,韶華不負初心。 執手回堪白首,何歡憶、怎奈如今。 紅愁賦,闌珊夜影,揮袖嘆嗚喑。 >>>更多美文:自創詩


桃園平鎮L型沙發客製化
桃園平鎮家具行雙層床推薦 桃園龜山家具行貴妃椅訂製 新北板橋客廳家具傢具行桃園大園家具行餐桌訂做 桃園中壢家具行鞋架訂製 台中北屯軟裝居家布置工廠直營桃園中壢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工廠 桃園平鎮三人沙發推薦 新北五股客廳家具工廠

arrow
arrow

    s67z8h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