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蘆竹家具行造型椅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大園家具行沙發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大園家具行桌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大園家具行電腦桌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大園家具行和室椅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平鎮貓抓皮沙發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中壢家具行兒童家具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又到中秋月圓時,每逢佳節倍思親。 盡管父親離去多年了,但他那慈祥而溫和的眼神,卻時時浮現在我的眼前,揮之不去! 父親對三個兒子非常嚴厲,對我這個小女兒卻疼愛有加。父親看我的眼神,總是那么溫和、那么慈善,兒時的我在父親溫和、慈善的目光中幸福而快樂地成長著! 人有旦夕禍福,一點不虛。剛上高二時,我突然得了急性腎炎,住進了醫院。一個狂風暴雨的晚上,十點多了,父親渾身濕透地突然出現在病房。原來,父親素知我膽小,怕打雷嚇到我,又怕我睡不著肚子餓了,特地炸了一些紅薯片給我送來。已經懂事的我激動得熱淚盈眶,一句話也說不出來。父親卻一邊開心地笑著,一邊示意讓我趁熱快吃。那眼神分明在告訴我:女兒的身體早日康復,是父親最大的快樂! 記得我參加工作的那天,父親親自送我到新單位。臨別時,父親沒說一句話,滿眼是鼓勵和期待。我知道父親一生要強,希望女兒也不甘示弱,工作干出成績,為父母爭光! 終于有一天,我真正長大了,要做新娘了。父親卻像小孩子似的,一會兒高興地笑個不停,一會兒愁眉不展、凝神嘆氣;一會兒眼神游離,不知在想什么,一會兒盯著我,仿佛要說什么、欲言又止。我讀懂了父親的眼神,他是為我長大成人而高興,又因我將去一個新家而難舍。此時,父親的眼神是那么復雜,平靜中含著擔憂,開心里更有牽掛啊! 那是一個令我永生難忘的、刻骨銘心的日子,父親因肝癌擴散住進了醫院。聽到消息,我飛奔到了醫院。那疼我、愛我的父親在輸完液后,一直坐在離住院部大門不遠的石凳上等待著、盼望著最心愛的小女兒到來。看到父親的那一刻,我忍不住失聲慟哭,父親卻像沒事似的,反而安慰我說:“怎么還這么愛哭呢?我過幾天就會好的!”此時,父親的眼神已經失去了往日的神采,剛強的父親顯得面黃肌瘦,顯得那么疲憊無力,那么憔悴。臨別時,父親久久地凝視著我,那眼神是多么的無奈啊!我感到那是一種對生命的乞求和渴望,是生離死別時對親人的牽掛和難舍!沒想到的是,這是父親清醒時我見到的最后一面,父親的“過幾天就會好的”,一語成了永別!我好后悔啊,我當時為什么沒有多陪父親一會兒呢?哪怕多陪一分鐘啊! 父親永遠地去了,他那熟悉的眼神將永遠鐫刻在我的心底,映在我的腦際,化作無盡的思念……

盛夏暑熱難熬時,躲在高樓里吹著風扇不敢下樓。 傍晚,太陽下山了,老伴叫我幫她去菜地澆水,我才肯出門。說是菜地,其實就是路旁墻角的一小塊空地;菜,無非是十來棵辣椒,五六蔸豆角,兩三蔸黃瓜。灌溉農田的水從渠道流過,也從菜地旁邊流過,所以澆菜挺方便的。山里的風吹出來,暑熱漸漸散去,一瓢一瓢的清水潑向菜地,蔬菜一下子精神起來,我的心情也舒坦起來。這情景,使我突然想起了小時候澆菜的經歷。 小時候,家住農村,屋后的菜園子很寬,到了盛夏,只要不下雨,每天傍晚都要澆水。我放牛打柴剛回來,母親從隊里的農田剛收工,就叫全家人澆園。 父親在外地工作,挑水的任務就落在我肩上。我挑著為我量身定做的小水桶,去屋后的池塘挑水。母親和小妹心細,一瓢水一瓢水地逐棵逐蔸地澆著瓜果蔬菜,一點都不會傷害枝丫花果。那年月,農村生活艱苦,全靠著地里的果蔬過日子。一塊一塊的地,種滿了辣椒、茄子、豆角、青菜、蔥子、黃瓜……地邊角落還種著南瓜、絲瓜、冬瓜,一個個瓜棚,像一個個綠色的小茅屋,帶來陰涼。傍晚時分,它們全都耷拉著腦袋,垂著葉,像一個個嗷嗷待哺的嬰兒,讓人心疼。一瓢水澆下去,好像燒紅的鐵板上“哧”地一聲直冒煙。挽救它們的生命,成了我的責任。我稚嫩的肩膀,扛起了生活的重擔,也毫無怨言。我一擔又一擔地挑水,溢出的水和流下的汗淋濕了路面,也磨練了我的意志和毅力。 天黑了,菜園澆完了,我們高興地回到屋里,感覺到濕潤和涼爽在空氣中流蕩,菜葉清新的氣息沁人心脾,好像還聽得見泥土下縱橫交錯的根在“咕嚕咕嚕”喝水的聲音。 果蔬像我們一樣清貧,沒有化肥,農家肥也少得可憐。它們喝著清水,第二天早晨,又生機盎然地挺立著,花果掛滿枝頭。母親采摘一筐水靈靈的果蔬,給我們一個驚喜和安慰…… 眼前的菜澆完了,妻子摘下一些果蔬,說:“自己種的菜,吃了放心。”雖然不多,我也分出一半,給住在同一個單位的父母家送去,讓他們一起分享我們的喜悅。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1 讀過這樣一句話:切莫只貪圖鞋的華貴,而委屈了自己的腳;別人看到的是鞋,自己感受到的是腳。 一雙鞋,如果只是外觀華麗,穿上后卻感覺磨腳,那這雙鞋注定不會穿很久。而一雙穿著舒服的鞋,即便外觀沒那么好看,也一定會陪伴你走過很多路。選擇鞋子是如此,在人生路上,選擇自己的同行之人亦是如此。 朋友貞貞最近在和老公辦離婚。他倆是相親認識的,因為都到了適婚年齡,簡單交往幾個月就領了證。剛開始相處還算和諧,可隨著時間越來越長,貞貞發現她和老公在很多事情上都存在分歧。 貞貞做了很多旅行攻略,認真規劃兩個人的蜜月旅行,老公卻說這是浪費錢,出去旅行就是沒事找罪受;貞貞升了職,開心地和老公分享,老公卻調侃她平臺低、公司小,再升職也還是沒前途……結婚才一年,兩人的相處狀態就已經變成“要么不說話,要么被氣炸”。貞貞說,“和觀念不同的人相處真是太累了,不管怎么努力,兩個人也始終不在一個頻道上。” 確實,兩個人相處,合拍很重要,在一起能暢所欲言,不用擔心自己說錯話,也不用擔心對方對自己的分享嗤之以鼻。 鞋合不合適,腳知道;人合不合適,心知道。只有合拍的人才能知你的委屈、懂你的脆弱,只有跟合拍的人在一起才能樂得自在。 2 有個著名的歷史故事,叫“管寧割席”。 管寧和華歆本是一對要好的朋友。有一天,他們一起到園中鋤草,突然看到地上有一片金子。管寧對此沒有理會,依舊揮動著鋤頭,就好像看到地上的石頭一樣。但華歆看到以后就立馬丟下鋤頭奔了過來,拿著金子愛不釋手。 在管寧看來,錢財應該靠自己的辛勤勞動獲得,一個有道德的人不可以貪圖不勞而獲的財物。而華歆看到管寧的神色,才把金子扔了回去,繼續干活。 又一次,兩個人同坐在一張席子上讀書,有個穿著禮服的人坐車從門前經過,管寧還像原來一樣讀書,華歆卻放下書出去觀看。管寧就割斷席子和華歆分開坐,說:“你不是我的朋友了。” 華歆愛慕金錢的性格,和管寧的淡泊名利截然不同,這導致了兩個人的分道揚鑣。俗話說,“道不同,不相為謀”。兩個朋友如果不合拍,沒有相同的思想,對事情的看法也不會有共鳴,交流起來便很容易產生障礙。 3 無論什么鞋,穿起來合腳最重要;無論什么感情,兩個人合拍最重要。 人生路迢迢,能遇上跟你合拍的人同行,就是人生一大幸事。 相遇本就不易,相識更要好好珍惜。有幸遇到合拍的愛人,一定要真心相待,他(她)能陪你走過人生的萬水千山。有幸遇到合拍的友人,也一定要真心相交,他(她)能伴你跨過人生的溝溝坎坎。 余生寶貴,愿我們都能遇到時光盜不走的愛人、旅程中走不散的朋友。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桃園八德腳椅腳凳訂做
桃園楊梅家具行房間組工廠直營 桃園家具行書桌工廠直營 新北閱讀區家具行推薦桃園大園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訂做 桃園龜山家具設計訂製 台中西屯餐廳家具行桃園楊梅家具行推薦工廠直營 桃園中壢家具特賣訂做 高雄左營客廳沙發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8h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