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中壢家具行電腦桌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龜山家具行沙發罩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平鎮家具行鞋櫃推薦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家具行貴妃椅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布沙發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家具行兒童家具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楊梅家具行設計家具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我曾想叱咤風云、 仰望蒼穹,我亦曾想揚鞭大漠、 萬里縱橫,英雄者,胸懷大志、 腹有良策,海納宇宙之機,吞吐天地之志也!

姐妹情深的文案 1、都說,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那么我們就是,萬年修得姐妹花,做一輩子的雙生花。 2、茫茫人海,我們相遇,一種緣,一種分。彼此形影相依,我們永不分離。有甜一起享,有苦一起擔。同舟共濟那些年,是我們永遠無法忘懷。 3、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4、我必須是你的伴娘,以及你孩子的干媽。 5、可不可以讓我難過的時候都有你在。 6、傻瓜,你知不知道,你現在快把我忽略了。 7、如果有一天,我最好的朋友有了更好的朋友,我會像失戀一樣傷心。 8、我慶幸身邊有那么幾個愿意陪我瘋,陪我鬧,陪我哭,陪我笑的瘋子們,我想這就足夠了。 9、總有幾個蠢貨,是我不能拋棄的朋友。 10、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11、姐姐是咖啡,妹妹是杯子,姐姐永遠都在妹妹心里。 12、如果我是姐,那你一定是妹,這世上又多了對絕佳姐妹。 13、只希望,不管三年,五年,或是十年以后。某一天,我們相遇,還能相認,你大喊一聲,我想死你了。那一刻,我定會淚流滿面。我們是朋友,永遠的朋友。 14、能傷害到我的,都是我愛的。 15、懂我的人,不必解釋。不懂我的人,何必解釋。 16、你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我背你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17、有一種情感叫做隱身對其可見。 18、遇見一個人然后生命全改變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19、我喜歡你心疼地罵我傻、我喜歡你的陪伴。 20、就算我忙戀愛把你冷凍結冰你也不會恨我只是罵我幾句。 姐妹致閨蜜的文案 1、我們只是想走在一起傻笑,想走在一起說一些怕瞬間就會忘記的笑話。 2、你若折她翅膀,我必毀你天堂。 3、男生一定不理解,女生好朋友連上廁所都要一起。 4、愿你擁有春天的歌歡快;夏天的心火熱;秋天的意深厚;冬天的情純真。在未來的人生旅途中,永遠保持你自己,祝端午節快樂! 5、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嗎?今天是你的生日,怎么不相信嗎?馬上你就明白了,往下看,往下看再往下看,好了,一個聽話的傻瓜誕生了。生日快樂。 6、跟閨蜜做了三年同桌,她失戀那會,我每天給她擦眼淚,陪她去操場逛,安慰她開導她。 7、在逛街時一直手牽著手,說好不會放開彼此的手,因為是閨蜜。 8、我擔心一個人,愛一個人,笑一個人,傷一個人,是閨蜜。 9、突然發現自己是一個可以把情敵當做閨蜜 閨蜜的人吖! 10、今天是七夕。在路上看到一對情侶,帶著閨蜜從中間走過,并大唱分手快樂。 11、有一個閨蜜推心置腹無話不說偶爾也心存芥蒂雖不是一開始就這么好但在共同經歷過的日子里彼此堅定的心。 12、雖不是一開始就這么好,但在共同經歷過的日子里彼此堅定的心。 13、朋友請細心呵護,耐心調養,不要讓歲月風干我們的靈魂,要讓雨露把生活滋潤的與鮮花一起怒放。祝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14、童年快樂很簡單,有塊糖,開心一整天。成年簡單才快樂,懂知足,心情才開朗。六一兒童節,愿你放下包袱,簡單生活,重新擁有童年那無憂無慮的快樂! 15、朋友就像一把雨傘,無論晴天或雨天,都會永遠陪伴在你身旁! 16、愛情就像一塊糖,含在嘴里甜甜的,摟在懷里粘粘的,若是不小心卡到了,流出的淚,是咸咸的。謹以七夕節祝愿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17、我會在你孤單的時候盡力陪在你身邊,即使在我真的沒法到你身邊的時候,我也會拜托人好好關照你,因為我把你當姐妹。 18、聲聲的祝福,深深的情誼,請這條小溪捎帶著這一切,路過你的家門時送給你。祝福你節日快樂!! 19、閨蜜就是只要我一個眼神就能了解我的全部。 20、我手端輕輕流轉過的浮生若夢,我們嘆息不已 21、一直都有一個愿望,和閨蜜們同租一間屋子,白天各上各的班,簡單下班一起去嗨! 22、有叫別人別熬夜,自己卻睡得很晚的。 23、歲月在無聲無息中熘走,快樂卻無處可尋,活了大半身,生活的哲理還沒有弄明白,只收到了煩惱一大堆,生活原本如此,但我們可以更快樂的。 24、好多人男朋友都被閨蜜搶了,為什么我的男朋友最后和他兄弟在一起了? 25、朋友,就是那個把你看透了,還依然喜歡你的人。 26、有時候,受了委屈,本來不想哭…可是只要朋友一問你“怎么了”,就會忍不住地流眼淚 27、無論多久之后再見面,你還是你,我還是我,我們,還是親密無間的我們。 28、為了久藏 的影子,在深冬, 給心靈再上一把鎖。而如今,在這個日子, 從鎖眼里仿佛又聽到了自己的聲音,祝新年快樂 29、明月幾時有,把餅問青天,不知餅中何餡,今日是蓮蓉,我欲乘舟觀月,又恐飛船太慢,遠處不勝寒。 30、其實有兩個閨蜜就夠了,一個肯借你錢。當她向你要錢時,另一個敢幫你打她,這樣就夠了 有關姐妹情深的文案 1、姐妹日到來,姐們兒樂開懷;家務暫拋開,著裝靚出彩;今日不減肥,美食吃痛快;心情亦要high,快樂就現在。美妞兒,準備好了么?永遠愛你。 2、姐妹,就是互相可以欺負。那欺負又是有很溫馨的感覺。 3、愛情讓人迷醉,友情讓人心醉,親情讓人獨醉,親愛的姐妹們,我常常望著蔚藍的天空,把祝福承載在云頭,當你仰望天空時,每一片云上都掛滿了我的祝福,記得保重身體,每天都快快樂樂的! 4、能開口說出的委屈,便不是委屈。能離開的人,便不算是愛人。 5、姐姐,你我雖踏上不同的旅程,可我的心卻依然會將你陪伴,把美好的祝愿鑲在你生活的每一天,真心希望你幸福快樂到永遠。 6、姐妹感情深,默契心連心,姐妹真情在,表達心中愛,姐妹同祝愿,快樂時時伴,姐妹血濃于水,一生愛相隨,姐妹日,祝天下所有姐妹,身體康健,幸福平安。 7、好姐妹,去逛街,輕輕松松樂無邊。吃美食,看帥哥,打打鬧鬧亦逍遙。姐妹日,真正好,屬于咱兩你不許跑。 8、我用藍天作紙,清風作筆,書寫你的快樂心情,我用霞光鋪滿,用遠山吶喊,表達對你的美好祝愿。姐妹日,我要將世上所有的美好送給我的好姐妹,真朋友。 9、都說,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那么我們就是,萬年修得姐妹花,做一輩子的雙生花。 10、要知道,一個男人好與壞,不是看他花心還是專一,自古男人都花心,而是要看,有沒有控制力。 11、訴不盡的關懷,說不完的愛,姐妹情深無可替代;講不盡的話語,道不完的的情,血濃于水心靈相應,親愛的姐姐,我愛你,愿你一生平安,天天好心情。 12、雖然由于許多原因不能經常聯系,但是彼此的心依然常常惦記。不需要太多華美的語言修飾友誼,但是卻經得起風雨和時間的考驗。姐妹日,我們共同的節日,紀念著大家在一起的美好時光,時常回憶著有關青春充滿陽光的日子!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桃華紛, 海棠春。 綠杯熒酒落紅塵, 晚窗月影身。 還又相思見, 東風最醉人。 心闌何處淚重痕, 夢叢情自珍。 >>>更多美文:自創詩


桃園大園家具行床架推薦
桃園平鎮家具行書桌工廠直營 桃園楊梅家具行活動邊桌訂做 新竹客廳沙發傢具行推薦桃園楊梅L型沙發工廠 桃園平鎮家具行造型椅訂做 桃園八德兒童房沙發工廠直營桃園龜山家具行電腦桌工廠 桃園蘆竹家具行沙發床訂製 台中北區臥室家具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8h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